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女生每個月都會有生理期,但難免會碰到忘了帶衛生棉的時候!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和女友先前搭車回家的時候,對方的月經突然來了,但沒帶到衛生棉,就叫他去幫忙和其他女生借,他不忍拒絕,只好硬著頭皮衝了,雖然最後只借到衛生紙,但女友仍相當感動。不少女網友看到PO文,紛紛大讚「最佳男友」!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他日前帶著交往不到1個月的女友搭車回家,準備要見家長,因為路途遙遠,所以他們打算用睡覺度過漫長車程,但沒想到他睡到一半突然被叫醒,原來是女朋友的「大姨媽」突然來了,不過沒有帶到衛生棉,所以想叫他去幫忙和車上其他女生借。原PO聽到後頓時愣住,女友則撒嬌說「我那個來動不了,沒辦法啊」。原PO思考了幾分鐘之後,決定勇敢衝了,向車上數名女生求救,但都沒有收穫,「我情緒已經快崩潰了!從小到大我沒有做過這麼丟臉的事啊!我到底怎麼了,當下超想馬上丟下女友跳車」,但還剩下1個女生還沒問,他決定豁出去,但最後仍得到「沒有」的答案,所幸對方有借給他一些面紙,讓女友可以撐到下車。原PO透露,當他回到原本的座位時,女友突然眼眶泛淚、深情款款地看著他,說「從來沒有男生會這樣對我」,但他的心裡還在崩潰,「我也沒有對過任何一個人這樣!要面紙就算了,竟然叫我要衛生棉,讓我情何以堪,從此我發誓!當我女友隨身一定要攜帶衛生棉」。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雖然在抱怨,但感覺原PO很愛女友」、「雖然丟臉,我想車廂裡的女生都覺得你是好男人」、「幫女友去借衛生棉的男人最帥了」、「做就對了,超欣賞這種勇敢的人」、「為女友犧牲面子,這樣很偉大的」,也有人分享經驗,「我以前也遇過類似的情況,之後我都幫女友隨身攜帶,以免又碰到尷尬事」。(朱祖儀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嫩妻裸身車震同事!綠帽男低頭向小王道歉 忍辱原因超鼻酸男友一睜眼就啪啪 睡著還要硬上…女大生成「人肉洩慾器」罹癌女術後消失!十年後撐病體和醫道別 曝「沒回診」真相「我跟你媽掉水裡救誰?」他神回覆解世紀難題 網看完跪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xocaby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